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举行“我的校名我书写”揭牌仪式
2021-10-15 18:26:06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激发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每年组织开展四次“我的校名我书写”系列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多渠道、多层次的训练舞台和空间,激发孩子们的书写热情,磨炼意志、陶冶情操,提升审美和综合素养。

  近日,滨湖路小学向全校线上征集了2021年秋季学期“我的校名我书写”校牌、学区牌、“蓝色宫殿”牌书法作品。经评选,四(1)班张子墨同学、六(7)班李抒鸿同学和六(5)班陶思霓同学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他们的书法作品被制作成精美的校牌、滨湖学区牌、“蓝色宫殿”牌。校长谢小燕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同学们共同举行揭牌仪式。

  “我的校名我书写”已成为滨湖路小学“兰亭”书法特色课程。滨湖路小学依托书法教育,让校园翰墨飘香,提升学校内涵,让优秀的传统文化走到学生身边,走进学生心里,通过书法艺术培根铸魂,推动学校发展。(文/王志远 图/赵康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