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青秀区星湖学区开展庆祝少先队建队日72周年主题活动
2021-10-15 22:32:26 来源: 南宁市星湖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青秀区星湖学区多校联动,共同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少先队建队日72周年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南宁市红星小学,活动中,大队委同学们生动演绎了情景剧《红领巾的故事》;红领巾讲解员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述“红旗漫卷壮乡——中国共产党关系革命建设百年历程文物图片展”主题故事。

红星小学新队员入队宣誓仪式

  星湖小学、东葛路小学、中山路小学、民族大道中段小学、青秀区伶俐镇王京小学等各个分会场活动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星湖小学建队日主题活动现场

东葛路小学2021少先队建队日活动现场

中山路小学党员教师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民族大道中段小学党员老师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王京小学少年队建队主题活动现场

  南宁市青秀区星湖学区多校联动,举办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星湖学区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