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临桂举办绿色健康跑活动
2021-10-18 08:30:52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7日,桂林市临桂区在四塘镇举办“党建引领、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全民禁毒、健康奔跑田园马拉松赛活动,设置21公里半程马拉松赛和10公里绿色健康跑两个比赛项目。

  本次活动设置了禁毒签名墙,参赛选手和志愿者在签名墙签名,表达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的思想理念;现场的50辆赛事工作车均粘贴了全民禁毒、健康奔跑的宣传标语,全程还设置禁毒彩旗,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此次马拉松赛事的举办,还宣传了四塘镇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田园风光,打造魅力四塘名片,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旅游打下坚实基础。

  四塘镇党委书记谢小亮介绍,下一步,四塘镇计划在每年春季举办生态田园骑行赛,秋季举办生态田园马拉松赛,通过设计不同赛事活动主题,打造特色赛事品牌,将赛事活动融入到乡村振兴中。(刘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