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阳朔: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创城工作走深走实
2021-10-19 08:31:04 来源: 阳朔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能在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是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10月13日下午,阳朔县社科联党员赵梓辛在单位包联片区值班,一边搞卫生一边劝导个别不文明行为。

  阳朔县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将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阳朔县通过电视、报纸、新媒体以及党员志愿者发宣传单等多种渠道号召群众共同参与,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共同营造创城良好氛围。

  阳朔县9个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带头行,一般干部抢先行,普通群众共同行,形成多方行动、多角度、立体式网格化责任区,全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全县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目前阳朔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5次,开展大型创城宣传活动3次,清理各类垃圾近200吨,入户发放创城宣传品近10万份。(谢次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