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林50多名新闻发言人赴邕充电
2021-10-20 09:35:1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玉林50多名新闻发言人赴邕充电

  “新闻发言人走出玉林、走进高校培育,我们收获良多。”10月15日,玉林市50多名新闻发言人赴南宁培训结束后,学员刘乔芳说。

  为进一步提高玉林市新闻发言人面对突发事件时的新闻发布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日前,玉林市委宣传部组织来自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的新闻发言人走进广西大学,脱产5天强化培训。授课的5名教师均为驻邕高校知名教授,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往年不同,此次培训班不仅有现场教学,还举行了独具特色的新闻发布会情景模拟演练。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该市50多名新闻发言人不仅深刻认识到举办新闻发布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强烈感受到必须迅速提高新闻发言人的能力和水平。通过聆听授课,大家掌握了一定的关于新闻发言人的理论知识和技巧;通过情景模拟,大家的新闻发布组织策划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得到了提升。 (李小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