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博白打造多元化清廉文化教育阵地
2021-10-29 21:51:38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博白打造多元化清廉文化教育阵地

  让廉政文化入脑又入心

图为干部正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阵地。

  一幅幅廉政主题画、一句句廉政警示语、一张张反腐斗争警示照……走进博白县亚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开启了廉政教育之旅。

  亚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博白打造廉政文化教育阵地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博白县纪委监委把清廉文化作为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一环落实,因地制宜完善开发具有本土特色的“五个一”多元化清廉文化阵地:塑造“一面廉政墙”、设立“一个廉政影院”、开展“学党史+一堂廉政课”、创新编辑《南流清风》这一书、打造微型“廉政教育基地”。

  “打造多元化清廉文化教育阵地,可以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导向作用,让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有地可去。”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截至目前,博白县已建成廉政教育基地(含微型)6处,打造廉洁文化墙20面,发行《南流清风》1500余册,播放警示影视4场次。 (宾明飞 杨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