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供电质量和可靠性都很高,服务很贴心!”
2021-11-01 16:47:4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供电质量和可靠性都很高,服务很贴心!”

  “从我们南玉珠高速公路项目进驻兴业以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玉林供电公司一流的供电服务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南玉珠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对玉林供电公司的服务质量赞不绝口,“我们刚进驻,他们就用最快的速度给我们装好了电,现在项目进度顺利,搅拌站、预制车间等用电都得到保障,供电质量和可靠性都很高,服务很贴心!”

  当前,玉林市深入实施“东靠南下、通江达海”战略,加快把玉林建设成为广西乃至西南中南地区出海新通道。南玉珠高速公路项目是广西、广东间新省际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南宁和玉林间城际快速通道,对于提升北部湾城市群融合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涉及玉林供电公司供电区域为玉林至横县段,全长49.7公里,路线途经福绵区福绵镇、兴业县大平山镇、葵阳镇、城隍镇等乡镇。

  从接到项目用电申请开始,玉林供电公司多个部门就同步开展供电服务,从规划建设10千伏线路走廊,指导安装各类供电设备到接火投运,整个流程节省了一半以上的时间。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展顺利,生产用的一台630千伏安变压器,接近满负荷运行。下一步,玉林供电公司还将就近就地安装施工用变压器,解决项目建设用电需求。

  目前,玉林市掀起抓项目、上项目、建项目新热潮,对电网供电能力、电网建设、运行维护、客户服务等提出了更高要求,玉林供电公司主动跟踪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开展电网项目超前规划,为新增负荷提供电网支撑,为重点项目顺利施工全力做好电力服务。(李守强 林雪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