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科创筑梦向未来 壮娃共绘民族情
2021-11-02 11:49:16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青秀区“礼赞百年 童心筑梦”创意科技展在会展中心举行。滨湖学区各学校共同打造“科创筑梦向未来,壮娃共绘民族情”特色创意展区,并积极参与了才艺展演和书画展示活动。

  在滨湖学区特色创意展厅里,各校区现场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创意展示:滨湖路小学滨湖校区的科创成果展示、滨湖路小学山语城校区的科学实验展示、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的3D打印展示、埌西小学的VR设备展示,民族大道东段小学的机器人现场操控,展现了滨湖学区科创教育的显著成效。滨湖路小学长虹校区的版画、滨湖路小学英华校区的粘土作品,埌东小学的创意手工,南阳镇中心学校民俗食品、卓立实验学校的线描作品,青秀山学校的粘土手工现场绘画及制作,体现了滨湖学区在民族文化传承教育方面的育人成果。

  滨湖路小学滨湖校区“梦之莺”交响乐团演奏的《壮韵欢歌》、卓立实验学校的舞蹈《我有一个梦》作为青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参赛优秀作品,在本次“创意生活节”大舞台上进行精彩表演。滨湖路小学滨湖校区、长虹校区、埌东小学、埌西小学、卓立实验学校的同学代表也在互动展区进行了现场书画展示。

  本次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展示活动,彰显了滨湖学区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展现了“让每一所学校都优质、让每一位教师都优雅、让每一位学生都优秀”的学区共同发展愿景。(陆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