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北流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11-06 09:02:22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北流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近日,北流市举行集中开竣工仪式,开竣工7个项目,总投资17.75亿元。

  今年以来,北流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提供保姆式全程跟踪代办服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使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北流。

  当天,竣工项目2个。其中,北流市人才公寓项目总投资3800多万元,配套生活设备设施较为完善,专家、高级专业人才、博士、硕士、本科学历资格以上的专业人才可以优先入住,这是北流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战略政策,吸引大批人才到北流市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

  新开工项目有5个。其中,总投资8000万元的北流市城区供水配水管网改扩建工程项目,建成后供水规模每日10万吨,服务面积5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达38万人,将进一步保障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有力改善北流城区用水紧张问题;北流市中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5.04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年产9000套矿选机械,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将带动金属装备智造产业园区域内的机械工程行业、钢材销售行业、物流行业以及机电工程配件等五金水暖行业的同步发展。(蒙昭亮 甘猛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