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监狱系统开展技能比武竞赛
2021-11-07 16:57:13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5日上午,在广西警官学校操场上,广西监狱系统第三届特警反恐防暴技能比武竞赛拉开序幕。来自全区监狱系统19支特警队共250名队员参与本次竞赛。

  开幕式上,警官学校学生和各监狱特警队员先后进行综合格斗拳,狱外、狱内应急处突演练等3项特警警务技能展示,展现了特警队员和警校学生忠诚担当的战斗精神、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和敢打必胜的高昂士气。开幕式现场的警用装备展,彰显了广西监狱系统的“特警力量”。

  此次竞赛内容丰富,旨在通过“以赛选才、以赛竞才”的方式,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竞赛为期4天,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设置了特警障碍赛、违禁品搜查赛等实战技能项目。

  广西监狱系统特警将以此次比武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广西监狱系统特警队专业化、系统化建设,提高实战技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