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南方药都”都有啥?带你逛逛“药博会”
2021-11-16 08:31: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十二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简称药博会)于11月12日至14日,在广西玉林市举办。本届药博会以“健康·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设7个主要展馆,总展览面积为7000平方米,继续致力于打响玉林“中国南方药都”品牌。

  药博会会场分别设在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和玉林国际香料交易市场。位于玉林银丰国际中药港的会场设置了全国知名药企及产品展区、“中国南方药都”中药材种植业·乡村振兴展区等,琳琅满目的中药材在馆内展示。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公示“桂十味”道地药材(肉桂(含桂枝)、罗汉果、八角、广西莪术(含桂郁金)、龙眼肉(桂圆)、山豆根、鸡血藤、鸡骨草、两面针、广地龙),亮相药博会。

  据悉,玉林市已构建起药材种植、加工、研发、市场批发、仓储物流、会展等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成为国内进出口中药材较大的集散地和中转站。(蒋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