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容县修好“民心路” 办好“民心事”
2021-11-16 18:57:11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容县修好“民心路” 办好“民心事”

  11月10日,容县十里镇十里村留阳塘屯的村民王昭全走在硬化路面上,高兴地说:“昔日坑洼的黄泥路变成了平坦的水泥路,生活越过越好了。”

  留阳塘屯位于偏僻山区,路窄弯多,有一段350米的黄泥路,群众出行不便。该镇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进村开展工作,了解群众诉求后,立即组织专业人员现场勘查,多方筹集资金,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

  杨梅镇的群众也感受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带来的实惠。该镇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开展“生产安全巡查+治安巡防”,已排查安全生产20次,及时消除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容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修好“民心路”、办好“民心事”,先后为群众解决交通出行、政务服务、矛盾纠纷等方面难题960个。

  (赵胜松 林艺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