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永福:铸牢为民初心 办好民生实事
2021-11-17 17:31:56 来源: 永福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市永福县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用心用情解难题,服务群众零距离。“感谢党和政府帮助我们,让我们对重新站起来充满了希望。”近日,在永福县残联的康复室里,永福县百寿镇双合村芒洞屯余世勇高兴地说。永福县残联为13名困难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补助资金共计9.5万元。

  此外,永福县残联联合永福县人民医院开展下乡入户办理残疾人证活动,为45名行动不便的残疾群众送上了残疾评定服务,打通办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永福县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深化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用心用情用力纾民困、解民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变为实际工作成效。

  办好民生实事,继续担当使命。永福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走深走实,充分了解群众关心什么、期盼什么,以此有效推动民生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永福县罗锦镇月山中学出行的唯一通道路面坑洼,当地党委政府急群众所急,在太平洋建设公司的支持下,坑洼之处得到有效硬化,避免路边积水,消除安全隐患。

  今年7月,龙江乡党委政府对年久失修的龙山大桥进行拆旧建新,保障了龙江小学学生安全上学,并保障了丰收季节特色农产品罗汉果和沙糖桔向外运输道路畅通。为群众办实事,就是真正让群众切实看得到变化、真正得到实惠。

  办好民生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永福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亮身份,领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帮助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携手共创文明和谐幸福社区。(韦新 刘玉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