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玉林香料科普展览馆开馆
2021-11-19 09:15:25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玉林香料科普展览馆开馆

  玉博会期间,玉林香料科普展览馆开馆仪式与“南国香都”区域公用品牌启动仪式暨香料产业发展论坛成功在玉林国际香料会展中心举办。

  玉林香料科普展览馆有中国香料、玉林香料等6个展区,其中实景体验区的制香坊及100多种香料实物展示区是本馆的特色和亮点,它以直观的方式展示了传统的制香工艺,以及香料的品种特性,为参观者提供香料产业的发展脉络,同时也展现了玉林打造“南国香都”的底气和信心。

  活动当天,出席论坛的嘉宾分别就八角种植、香辛料加工、源头管理、玉林香料产业发展等话题作主题演讲。陆川以香会友,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2.36亿元。(易婷 罗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