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初冬,与青春撞个满怀!
2021-11-24 08:36:39 来源: 忻城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接力赛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冯俊铭摄

  忻城县高级中学第一届“玉振金声”文化体育艺术节。冯俊铭摄

  艺术作品展。冯俊铭摄

  艺术作品展。冯俊铭摄

  大合唱。冯俊铭摄

  师生参观艺术作品展。冯俊铭摄

  11月21日,忻城县高级中学举办第一届“玉振金声”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内容包含田径运动会、红歌大合唱、中华经典朗诵和艺术作品展。

  田径运动会上,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事精彩纷呈,整个赛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红歌大合唱活动中各班同学准备充分,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学生各展所长,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中华经典朗诵,作品内容涵盖唐诗宋词、经典散文,演绎风格多元,精彩纷呈。内容多样的艺术作品展,展现学生认识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作品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使参观者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冯俊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