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拥抱冬日暖阳 感受自然之美
2021-12-01 09:39:00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开展“研学大课堂”,各年级根据学校自主研发的“研学指南”,以年级为单位奔赴不同的地点开展实践活动,开阔视野,探寻自然的奥秘,收获知识的喜悦。

  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开展“快乐泡泡节”活动,孩子们在吹泡泡活动中,学会合作与探究,对小学生活充满美好与向往。二到六年级的同学到大自然中观察植物的生长情况、形状、种类、结构特征,培养探究意识,增长了课外知识。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特色的实践课程——“研学大课堂”将“游”“研”“学”深度整合,综合化、立体化的研学实践打破学科界限,寓教于乐、寓学于游、以知导行,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用探索的目光,重新审视世界的神奇,感受人与自然共处之美,开阔孩子的眼界,让他们体验研学活动带来的快乐,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探究天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