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开展2021年“体育文化节”竞技比赛
2021-12-04 09:39:11 来源: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开展的以“阳光体育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分别举行了个人及团体的各项竞技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为班级荣誉而战。

  小运动员们在50米短跑、一分钟跳绳比赛、接力环赛、立定跳远等项目上挥洒汗水,为班级争光,为校添彩。拔河比赛中,队员们使出浑身的力气,啦啦队队员们助威呐喊,每个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了团结向上的精神。

  阳光体育,强国有我!“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体育精神已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滨湖学子们将发扬永不言败、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健康快乐地成长。(李冬华、陆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