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妈妈普法艺术团”11个月演出普法晚会50场
2021-12-07 09:32:47 来源: 北流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北流民间“妈妈普法艺术团”坚持开展“法律进乡村(社区、校园)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法治宣传”文艺巡演,截至11月底,已演出50场。

演出现场

  日前,“妈妈普法艺术团”来到北流市北流镇勾漏村开展普法文艺演出,这是该艺术团今年表演的第48场普法晚会。晚会内容贴近生活、寓教于乐,生动、艺术地向群众普及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据了解,北流市“妈妈普法艺术团”成立于2013年,有固定成员20来人,都是50岁上下的“妈妈”。这个普法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开展普法文艺演出,每一年她们都“演遍”北流市各个乡镇、街道以及其中部分村、社区。每场演出节目都在20个左右,主持人在表演间隙还带领观众以有奖问答形式宣传家乡平安建设成效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学习“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相关法律知识、工作要求等,并呼吁大家踊跃参与平安创建活动,为家乡发展点赞、加油助威。(杨光登)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