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平乐阳安乡:彩调唱响党的创新理论
2021-12-22 19:09:16 来源: 平乐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百年初心和使命,坚定历史与自信,凝心聚力绘前景,以史为鉴谋创新……”近日,一场以彩调为表演形式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活动在平乐县阳安乡轮流上演。

  连日来,阳安乡推动中心组学习、书记党课、学习强国、文艺化宣讲等多种形式相互融合,互为补充,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各村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同时,依托1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1个圣山大讲堂、10个农家书屋等宣传阵地,面向不同人群,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创作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同时,阳安乡组织10支特色政策宣传小分队共50余人常态化到各村开展宣讲活动,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在农村一线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基层党员群众身边。使之成为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基地。(覃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