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藤县供电公司:优质供电服务助力果农增收致富
2021-12-22 19:15:47 来源: 藤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在藤县新庆镇四季龙眼种植基地,只见300多亩连片的龙眼树上,硕果满枝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分拣、外运,一派丰收喜人的景象。

  “能有今天的丰收,从灌溉、储藏,再到深加工都离不开电力的帮忙。”说到当地的供电部门,该基地的负责人朱芳汉有说不尽的感激,从基地开始种植四季龙眼以来,新庆镇供电部门的服务没有停止过,每次遇到用电问题时只需打个电话,他们都会及时解决。

  眼下,藤县的粉葛、各种时令水果等农产品正值收获季节,为有效保障农产品冷藏、包装、加工能够用上优质电力,南方电网新电力藤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的用电需求,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有序充足用电,助力果农增收致富。

  近年来,南方电网新电力藤县供电公司推出了从育苗灌溉到冷冻、加工等多项服务举措,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供电线路、配电设备进行排查、维护,及时消除线路设施缺陷及隐患。提前做好配变增容,提供上门用电指导服务,从生产、加工、包装,到存储果库和冷库用电等进行全方位对接,实施全过程监管,完善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全面优化电力使用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质量。(黄群礼 李杏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