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容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24 18:23:48 来源: 容县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容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容县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结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容西镇祖立村立垌屯的乡村图书馆“兰亭书苑”,举办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会,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干部何厚源送学到基层,与党员干部、村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自良镇龙镇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成员梁海彬带来一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石头镇营垌村八角晒场,石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林瑜结合该镇“高山石头、农旅强镇”的发展新理念,开展宣讲;在容州镇千秋村的农家庭院内,千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李春雄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身边的例子以及村庄的变化相结合进行宣讲;底镇龙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刘明夫向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起谈村庄变化、话增收致富,共同畅想未来美好生活。

  容县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全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系统学、深入学、连贯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方位推动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前,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组织780多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在全县15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2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350多场全会精神宣讲,发放理论宣讲资料5万多份。(谢德桐)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