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江南区将新增一所中学位于江南公园附近
2021-12-30 19:21:51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江南区将新增一所中学位于江南公园附近

  12月28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南宁市江南区文岭街中学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启动。

  公告显示,南宁市江南区文岭街中学(项目名称)工程已由南宁市江南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进行公开招标。

  南宁市江南区文岭街中学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金华路东侧、文岭街北侧。项目新建一所33个班初级中学,包括建设2栋四层教学综合楼及2栋五层教学综合楼等。该项目用地面积为280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861.89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为19753.5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教学楼、行政综合楼、体育综合楼等。招标范围包括依据拟建项目已批复的初步设计、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的工程总承包内容招标等。

  从位置上看,金华路位于江南公园东侧,建设在金华路的南宁市江南区文岭街中学位于江南公园附近。业内人士表示,根据江南公园片区规划,该片区将以居住功能为主,配套城市商业、商务、教育等内容的综合性居住功能区。南宁市江南区文岭街中学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完善片区教育资源。(记者黎兆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