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自创山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12-31 20:06:37 来源: 合山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六中全会新文献,纲领指导谱新篇,牢记初心记使命……”近日,在合山市北泗镇六龙村内的大榕树下传来欢快活泼的歌声,合山市文广旅、六龙村委工作队员及村民们穿着传统的壮族服饰,唱起新编的壮族山歌,通过壮族文化文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基层群众,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合山市北泗镇六龙村联合合山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山歌与理论宣讲充分整合,让身穿美丽壮族服饰的宣讲员向群众开展理论政策山歌宣讲。

  合山市积极创新理论宣讲方式,精心制定学习宣讲方案,市、镇领导带头,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基层力量,聚焦主题主线、重点亮点、线上线下,通过夜话小广场、山歌传唱、讲师讲堂、校园宣讲等形式,分级分类分众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传”入合山千家万户、“播”进田间地头,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韦雅丽 韦祺 赖玉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