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江南区成立先锋队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2022-01-06 19:21:40 来源: 南宁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江南区成立先锋队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重大项目建设组、乡村振兴组、征地拆迁组、维稳工作组、党建组、招商引资组、要素保障组……1月4日,江南区成立重点工作先锋队,吹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冲锋号,号召全城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先锋队分设7个先锋组,负责统筹协调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由城区区委书记、区长任总指挥长,在紧抓快干、大干快上中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江南区要求领导干部身先士卒,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围绕自治区“1+1+4+3+N”目标任务体系和南宁市“1+3”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凝聚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强大合力。

  去年以来,江南区科学研判发展形势,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改革开放蹄疾步稳,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民生实事精准惠民,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社会大局保持安全稳定,城区“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下一步,江南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先锋队的攻坚,解决当前重点工作推进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形成“一切力量向重点工作、集中一切力量抓重点工作”的良好局面,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江南贡献。(记者何璨汐 通讯员李依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