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2-01-10 18:54:43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警察斗志,激励广大警察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广西司法行政系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活动现场,警旗飘扬,警徽闪耀。全体警察统一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当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响起,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

升警旗仪式现场

  当天,广西司法行政系统还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广西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此次报告会宣讲的对象是:“广西首批教育改造专家”称号、全国监狱劳教(戒毒)工作先进个人、广西首届“最美青年卫士”、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十佳”个人、全区监狱系统“十大先锋人物”等荣誉获得者柳州监狱警察韦直升,原驻桂平市油麻镇安平村第一书记、广西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察卢广,全区“最美公务员”称号获得者广西女子强制戒毒所警察辛欢,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获得者南宁监狱牺牲警察覃方。

  宣讲员们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将先进事迹娓娓道来,会场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举行,在广西未成年犯管教所文化活动中心设主会场,全区监狱、戒毒系统各单位设分会场。(图/文 张娴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