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工荣获多项中国机械工业大奖
2022-01-11 19:23:20 来源: 柳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柳工荣获多项中国机械工业大奖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遴选结果的通知》,表彰机械工业中一批质量诚信企业、优质品牌、领军企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优秀工匠等企业和个人。在这份基于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口碑的榜单中,柳工囊括了5项大奖,并连续多年榜上有名。

  2021年以来,柳工发布上市28款整机和6款核心零部件新产品,制定电动产品行业标准,行业内首发三款“无人驾驶工程机械”,在工程智能施工领域实现重大突破。因此,在此次榜单中,柳工获得“2021年机械工业领军企业”“2021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等称号;柳工轮胎式装载机获得“2021年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

  企业的发展与人才息息相关,过去一年,柳工人自强不息、创新争先,获得了众多荣誉。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获得“2021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称号,一线工人陆典演、罗江涛、张健获得“2021年机械工业优秀工匠”称号。

  下一步,柳工将通过建设智能国际工业园,实现产品和制造体系电动化、智能化和数字化,加速新产品新技术创新,实现生产规模扩大、工作环境改善、劳动效率提高、工业产值增长等目标,进一步打造机械工业优质品牌。(韦斯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