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桂平市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2 08:32:51 来源: 贵港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桂平市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1月5日,桂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桂平市教育局、桂平市妇联、桂平市爱心助学协会携手江口镇党委政府、广州市番禺区明月关助服务中心、广东狮子会粤明服务队组成联合爱心行动小组,深入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大走访 大帮扶 大捐赠”活动走深走实。

  当天,联合爱心行动小组到江口镇莲塘中心小学、厚禄乡双寨村宋塘小学,捐赠价值26000元的课桌共280套,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公和教学条件,并送上慰问礼物和致以新年的祝愿;还入户探访脱贫户儿童,送上书包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做品学兼优的学生,以优秀成绩回报社会关爱。(记者欧钰宇 通讯员梁梦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