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饼业产业学院在柳州成立
2022-01-18 18:33:10 来源: 柳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广西饼业产业学院在柳州成立

  1月7日,广西饼业产业学院在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这是该校继广西现代林业产业学院荣获自治区示范性产业学院之后,再添的一个产业学院,将为企业量身定制人才,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近年来,广西餐饮企业发展迅速,强大的产业基础需要教育配套,食品产业是劳动密集型产业,有着庞大的用人需求。广西饼业产业学院的成立,将充分利用校行企的优质资源,实行食品企业与职业教育学院专业共建、课程共担、教材共编、师资共用、基地共享,打造校企合作典范,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培养行业技术能手、能工巧匠,为全国食品产业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

  当天的成立仪式上,还发放了广西饼业产业学院成员单位牌匾及产业导师聘书,举行了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红粮谷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训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张婷婷 张国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