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监狱系统举办“赓续建党精神 谱写奋进新篇”情景党课展演
2022-01-23 18:12:36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21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在南宁举办“护航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广西监狱系统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赓续建党精神 谱写奋进新篇”情景党课展演。

  情景党课展演分为“浴血奋斗”“艰苦创业”“改革创新”“奋进启航”四个篇章,以情景党课、歌舞表演等表现形式,讴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广西监狱系统70载奋斗征程。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情景党课展演在大型歌舞《领航》中落下帷幕,气氛被推向高潮。

  本次展演,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将超广角全息投影技术融入党课呈现载体当中。情景党课展演以视频直播形式举行,未成年犯管教所设主会场,各监狱单位设分会场。(林云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