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恭城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活动
2022-01-27 19:14:29 来源: 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活动。瑶族女同胞学习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彩扎”和新春剪纸手工艺。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妇联结合实际,大力宣传民族团结工作中的先进妇女典型,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促进各民族情感共融,凝聚妇女力量。

  该县妇联还充分发挥“妇女之家”的阵地作用,通过组织妇女集中学习、利用妇联系统群等,及时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及民族知识,以传统节假日、主题活动日等为契机,向广大妇女宣传民族团结政策,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在平时的工作中注重指导当地妇女同胞结合本地特色发展产业,引领带动基层妇女全面参与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共同富裕。(李茂香 吴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