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忻城:人美景更美!
2022-01-30 12:22:32 来源: 忻城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景区内景观。(蓝德龙摄)

  景区文物保护提示。(韦娟娟摄)

  忻城县莫土司衙署(韦娟娟摄)

  忻城县莫土司衙署。(韦娟娟摄)

  游客在景区游览。(韦娟娟摄)

  春节临近,忻城县莫土司衙署游客多了起来。忻城县莫土司衙署是国家4A级景区,景区内整洁干净,文明旅游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游客自觉做到文明游览,秩序井然,文明旅游成为了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是从南宁过来,在景区门口,工作人员非常尽责的,让我们扫码、戴口罩。从入口到出口,卫生打扫得非常好,总体来说我对这个景区的游览的体验,我打满分的。”游客吴先生说。

  近年来,忻城县各大景区推出文明旅游举措,主动为游客提供便捷、舒心的公共服务,多措并举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广大游客也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旅游,共同营造了和谐健康文明的旅游环境。(蓝德龙 韦娟娟 覃韦尹 莫力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