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忻城:“春风”吹进安置点 群众就业笑开颜
2022-01-30 12:21:26 来源: 忻城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就业信息。(蓝德龙摄)

  群众认真查看就业信息。

  招聘活动现场。(蓝德龙摄)

  招聘活动走进城关镇城南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蓝德龙摄)

  招聘活动走进红渡镇滨江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1月25-28日,忻城县2022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春节前农民工专场招聘活动在城关镇城南社区以及思练、北更、红渡等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

  四场招聘会上,忻城县玉蚕丝绸有限公司、忻城信荣达电子有限公司、广西久联晟鞋业有限公司等7家本地企业通过设置展板、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招工信息,区内5家企业和区外67家企业也提供招工岗位信息和招工简章,吸引2000多名求职者到场了解招聘信息,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多人,已确认报名成功6人。

  据忻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结束,期间将在12个乡镇(街道)开展15场左右专场招聘活动,提供岗位信息25926条。

  近年来,忻城县始终把加强城乡劳动者就业培训、壮大劳务经济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来抓,落实优惠政策,强化就业培训,搭建供需平台,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蓝德龙 韦娟娟 覃韦尹 莫力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