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春节我在岗|监狱警察面对家人:想对你说……
2022-02-07 18:15:39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责任,让他们选择在春节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毅然坚守在执勤岗位上。思念,让他们更坚定了忠于职守、全心守护尽责的决心,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维护家人的平安。对监狱民警而言,坚守是最长情的告白,奉献是最温暖的承诺,安全是最简单的心愿。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让我们听听春节在岗执勤的广西贺州钟山监狱警察对家人的祝福。

  李菁源 信息化管理科警察(黄春清 摄)

  李菁源:“时序更替,新元初始。爸、妈,还有亲爱的老婆儿子,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请原谅我必须坚守在一线岗位,不能回家,你们辛苦了!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度过每一天!”

  洪捷(右1)一监区警察(黄春清 摄)

  洪捷:“穿上了这身神圣的警服,就意味着责任与担当。我想对父母说,今年春节儿子不能陪你们一起贴春联、看春晚了,希望两老和妹妹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余浩 二监区警察(黄春清 摄)

  余浩:“在新的一年,想对家人说:感谢家人对我工作的支持,默默地付出。希望家人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虎年大吉。希望儿子健康、茁壮成长。”

  李绍俊 六监区警察(黄春清 摄)

  李绍俊:“致妻子:因为你也和我一样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想对你说,我们肩上承担的是责任,我们只能往前,不会后退。请帮我告诉女儿——在这个千家万户团聚的日子里,我想做三件事:‘一起贴春联、给你们包个新年大红包,还有和你们说声对不起’。愿疫情早日散去,我们一起照张春节全家福,期待美好的将来。”

  唐有强 九监区警察(黄春清 摄)

  唐有强:“已连续三年春节都没有与父母、妻子和孩子团聚了。心里有愧疚,但是我深知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是我和像我一样在监管一线默默工作的警察的职责和使命所在。希望在外的父母、老婆、宝贝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黄芝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