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凌云县:物资供应有保障,抗“疫”在线有力量
2022-02-10 18:50:44 来源: 凌云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自2月7日百色市全域“不进不出”以来,凌云县进入了全员居家隔离状态。大米、面粉、食用油、水果、肉类等生活物资供应和商品价格也都成为关注的焦点,在凌云县各大菜市场与超市等物资供应点,可以看到各类生活物资正常供应。

  “我们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凌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保障市民的粮食质量安全正常供应。”凌云县发改局粮食流通监督股股长刘国位说。

  除了普通必需生活物资的供应,应急物资的供应同样也是当下防疫抗疫大家关注的问题。奔走于各个重要关口的党员先锋、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还有各乡镇核酸检测采样点,都需要应急物资的供应,保障当下防疫抗疫有力量。

  “这轮疫情来势汹汹,我们应急局全员在岗在位,第一时间作出响应,为各乡镇,各村及时补充应急物资,比如帐篷,棉衣棉被,折叠床,应急喇叭等,为各个大型核酸检测采样点搭建采访场所,同时为城市主要道路卡口搭建执勤点。用我们的辛勤付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凌云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功理说。(杨唯唯 闭春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