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高新区组建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
2022-02-15 17:49:55 来源: 南宁高新区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南宁高新区坚持和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建设一支“勇当先锋、争作表率、反应快速、敢于担当”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为抓手,在高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组建了4支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为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切实发挥好南宁高新区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新区严格落实网格化疫情防控。

  2月4日以来,南宁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每日下沉辖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要求各单位、防控点每日报送疫情工作动态,确保防控无死角、管控不漏人。目前,南宁高新区组建了4支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构建了“党工委+23个网格包村(社区)处级领导+村(社区)党组织+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志愿者”工作格局,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2月7日,高新区又安排73名机关党员干部赴基层一线支援,协助各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赵映 欧阳钢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