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永福县:“家门口”开招聘会 就业帮扶“零距离”
2022-02-22 18:50:11 来源: 永福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扎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近日,永福县工信和商贸局联合县人社局在全县9个乡镇举办了2022年“春风行动”就业送岗位大篷车招聘活动。

  永福县积极动员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屯,深入摸排辖区就业困难人群,了解群众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并做好政策讲解和活动宣传工作。各乡镇党委通过制定招聘计划和活动清单,明确招聘需求和活动流程,党员干部利用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对活动进行覆盖式宣传,与有就业意向的劳动力、脱贫户、防贫监测户家庭联络,保证宣传力度、效果到位。

  据了解,全县有23家缺工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共提供超过4700个优质岗位,现场还设立企业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服务。同时,招聘采取分时段分村进行,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

  据统计,2月14日至18日,全县3500多名群众参与本次招聘活动,有600余人与比亚迪实业、领益制造、恒保健康防护等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还提供二维码,增设手机登记报名方式,方便群众了解更多招聘企业信息。(刘彰麒 刘玉婷)

罗锦镇镇长马雨在招聘会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杨雁婷 吕庆玲 摄)

咨询台的工作人员为有就业意向的群众答疑解惑(文婧 摄)

永福镇招聘活动现场,群众参与氛围热烈(文婧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