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恭城开展开学季文化市场检查
2022-02-24 16:58:47 来源: 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正值开学季,为营造校园周边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恭城瑶族自治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商户宣传了文化市场相关政策,引导商户拒绝非法出版物进入文化市场,积极参与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商户积极主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做到依法、守法经营。

检查组正在检查地图出版物。(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检查组正在检查出版物。(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围绕“扫黄打非”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强抓队伍建设,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据统计,2021年恭城共发放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和知识产权宣传资料13000多份,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1次,出动执法人员700多人次,检查经营场所430家次,案件查办6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