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青秀区青少年研学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2022-03-05 17:43:19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青秀区青少年研学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为充分发挥青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性校外教育场所和妇女活动阵地的作用,打造青秀区妇女儿童事业服务品牌展示窗口,深入践行服务妇女儿童宗旨,南宁市青秀区青少年研学服务中心昨日揭牌成立。

  据了解,这是青秀区首个青少年研学服务中心,该中心的成立为积极探索妇女儿童服务新形式,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拓展了空间和平台。该中心位于南宁日报社全媒体中心二楼青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内,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施设备完善。青少年研学服务中心的成立,为青秀区研学工作带来了新活力,也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研学咨询服务。

  下一步,青秀区将利用新媒体宣传优势,宣传推广辖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让广大中小学校充分了解青秀区辖区本土特色研学教育资源,为辖区引入研学教育活动。同时,通过加强部门联动,整合校内和校外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政企联动,开发高质量的研学课程,引导青秀区研学教育工作向规范性、多样性方向发展,营造出健康向上的研学氛围,依托青秀区青少年研学服务中心平台,促使青秀区研学活动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记者李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