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高新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6 18:23:59 来源: 南宁高新区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4日,南宁高新区组织志愿者前往安武社区可利苑小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将健康义诊、免费维修等10余项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南宁高新区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各展所长,为居民群众提供中医按摩、肩颈推拿、测血压血糖、健康讲解等义诊服务;维修电磁炉、热水壶、电饭煲等电器;为老人、小孩提供爱心义剪;为居民群众提供手机贴膜等多项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南宁高新区通过设置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的方式,吸引众多居民群众参加,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同时,高新区有关部门还为广大的居民群众进行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国家反诈APP推广下载、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以及疫情防控知识、信用知识宣传等,并向居民发放了30份南宁市不文明行为重点治理清单调查问卷和20份居民满意度调查问卷。各类政策暖心宣传,让居民实实在在掌握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新时代“雷锋精神”带来的温馨与幸福。(凌娟 欧阳钢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