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开展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7 18:19:41 来源: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4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机关举办“继承光荣传统 激励使命担当 促进干事创业”2021年度光荣退休纪念仪式暨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老同志、老战友光荣退休。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领导向局机关2021年度退休的同志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全体警察起立致敬,向退休警察致以崇高敬意。退休同志代表郑重地将警旗交给新入警警察,飘扬的警旗承载着广西监狱的光荣与梦想,闪耀的警徽镌刻着监狱人民警察的使命与忠诚。接过警旗,就是接续了前行的力量,接续了责任与担当,接续了奋斗的征程。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科伟代表局党委感谢老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付出,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监狱事业,共同绘就了监狱系统奋斗者的最美群像。

  庞科伟勉励青年警察学习老前辈们的优秀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书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新时代监狱工作的最美华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47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