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德保创建“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
2022-03-10 17:05:43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德保创建“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

  近日,德保县山歌宣教队在该县“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里将“扫黄打非”的意义、目的、“五大行动”等一系列知识融入山歌中,让群众在欣赏优美山歌的同时,潜移默化地了解“扫黄打非”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

  创建“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是该县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推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维护全县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重要举措,通过科学选址、合理布局,将主题宣教园设立在人流量多、环境优美的AAAA级景点——德保县芳山文体公园。该园通过“扫黄打非”宣传栏、“扫黄打非”知识转盘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什么是非法出版物”“‘扫黄打非’的目的意义”等。主题宣教园建成后,如今成为了德保县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想去、常去、爱去的学习、休闲、娱乐新场所。

  该县将组织各中小学校师生在“扫黄打非”主题宣教园里开展主题班会、知识竞答、书画展、山歌擂台赛等活动,倡导青少年及社会各界关注参与“扫黄打非”,共同筑牢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麻春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