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凭祥: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2022-03-17 11:17:31 来源: 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生活物资供应和物价情况备受市民关注。凭祥市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加强生活物资供应保障,稳定市场,扎实做好粮食、蔬菜、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确保物价稳定,全力保障广大市民“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

  凭祥市联华超市内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蛋奶肉禽等生活必需品种类繁多,价格与往日持平,供应充足。

  “我们超市准备的大米大概有15吨,每天都保证有八头到十头的新鲜猪肉供应,还有鱼、活鸡、活鸭等,我们现在的青菜水果、干杂这些,每天都会采购十吨的货物回来。”凭祥市联华超市营运经理陈家富说。

  在凭祥市相关部门督促指导下,凭祥市部分超市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市场供应动态情况,及时组织货源,畅通配送,保障供应。一家超市负责人介绍:“超市在全力保障货源充足基础上,科学防控。市民通过线上下单后,由超市员工为客户选购商品,再由片区网格员统一接收管理,实行无接触配送,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据了解,目前凭祥市共有6家超市为市民提供生活必需品,物资以蔬菜、粮油等生活必备品为主,物资充足,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同时相关部门时刻监督商品价格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力确保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配送顺畅。(罗楚芸 古浩天 许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