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青秀区依法拆除违法建设物
2022-03-19 17:43:41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青秀区依法拆除违法建设物

  日前,青秀区新竹街道办组织联合执法组依法对位于东宝路某小区内的违法建设物实施拆除。

  近日,新竹街道办接到群众投诉,东宝路某小区1单元一住户在楼顶违法搭建铁棚。新竹街道办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违法建设物占用公共区域,且建筑未经正规单位设计,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还对整个住宅楼的整体安全构成较大威胁。青秀区执法部门向违法建设者发出了《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通知》,要求立即停止施工,进行拆除,但违法建设者拒不整改。为进一步规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秩序,青秀区依法组织了这次拆除行动。

  据介绍,青秀区对新增违法建设保持“零容忍”态度,在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同时,对其他违法建设者也起到警示作用。(记者李静通讯员梁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