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忻城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2-03-29 18:37:47 来源: 忻城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8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忻城县实验小学以此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忻城县实验小学利用主题班会,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结合生活中容易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学校还开展防校园欺凌、防诈骗专题宣讲。宣讲以学生身边的故事为例,让大家懂得遇到校园欺凌时如何寻求帮助、如何杜绝校园欺凌事件,以及如何防范诈骗、保护自己的利益免遭不法侵害。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忻城县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忻城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期间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营造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韦娟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