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
防城区查扣销毁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和进口商品
2022-04-12 19:02:36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防城港市防城区市场监管部门对那良和峒中镇冷链食品和进口商品开展突击检查,对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非法进口商品和药品依法进行查处。4月10日上午,防城区对查扣的问题冷链食品、非法进口商品和药品统一进行销毁。

  “我们3月进驻那良抵边村以来,依托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将疫情防控主动融入日常监管工作中。通过发挥联保组的作用,发动群众的投诉举报,为摸排非法经营食品、药品提供重要线索。”防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邝玲玲说。

  据了解,防城区市场监管部门在查扣到冷链食品的同时,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也对可疑冻库冷柜食品同步进行核酸采样,截至目前,没有发生商品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事件。“下一步我们市场监管部门会持续开展此类专项整治行动,发现一批查处一批,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邝玲玲表示。(郑云云 黄翔 黄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