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弘扬航天精神 探寻宇宙奥秘
2022-04-13 18:13:26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2日是世界航天日,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于11日开展了“弘扬航天精神探索星辰大海”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学生对探梦筑天的渴望,激励他们沿着航天英雄的足迹在实现“航天梦”和“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懈努力奋斗。

  活动中,民主校区的学生以诗朗诵的形式赞颂航天精神,用激昂的舞蹈诠释了“我们都是追梦人”;观澜溪谷校区的学生代表以慷慨激昂的语言号召同学们弘扬航天精神,为建设航天强国出一份力;佛子岭路校区的学生深情歌唱《问天》,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五象校区的学生表演了《小小宇航员》,向为航天事业作出贡献的科学家、宇航员致敬,并立志为中国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刘李平表示,此次活动把中国航天自立自强的精神和中国的文化自信植入学生心田,给他们种下“科学梦”“航天梦”的种子,让中国的“航天梦”薪火相传。 (陈媚 梁卉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