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融水开展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2022-04-13 19:05:26 来源: 融水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规范融水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业务监管工作,4月1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文体广旅局联合县教育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全县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当天,联合执法组随机对县城内几家培训机构进行联合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核查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和营业执照、规范办训、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检查培训机构建立、制度建设、管理措施、培训设计等资料是否完善,疫情防控、信用和安全工作是否做到位,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虚假广告、迷信传导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当即下达联合整改意见。(陈慧娴 赵潇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卢际名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