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河池市委党校“教研咨宣一体化”蹲点研究基地落户大化
2022-04-15 19:16:45 来源: 中共河池市委党校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3日,中共河池市委党校“教研咨宣一体化”蹲点研究基地在大化瑶族自治县北景镇举行揭牌仪式。

  作为河池市委党校首个“教研咨宣一体化”蹲点研究基地,该基地的落户,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全市党校系统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中的四大职能定位,把科研基地建设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六新河池”建设。

  据悉,该基地正式成立后,河池市委党校和大化县北景镇党委将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联合教师、学员两支队伍和校内、校外两种资源力量,形成更有深度、更为系统的调查研究成果,从“点”上总结有益经验、发现普遍规律,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同时,联合开展重点课题蹲点调研,课题成果努力做到情况吃得透、问题把得准、建议有价值。

  此外,河池市委党校以建设“教研咨宣一体化”蹲点研究基地为契机,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的干部培训,提高党校学员基础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河池市委党校将继续深入挖掘河池各县(区)有特色、有亮点的基地资源,形成河池市委党校“教研咨宣一体化”蹲点研究基地“多点扩面”新模式,推动教学、科研、咨政、理论建设相互促进、协同发展,为“六新河池”建设贡献党校更大的力量。(张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雨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