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第四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在南宁启动
2022-04-15 19:03:25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启动仪式现场

  4月15日,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围绕“民族团结这十年、美丽中国这十年、乡村振兴新画卷、东盟友谊这十年”四大板块,讴歌新时代新征程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丰硕成果。

  启动仪式上,广西主会场嘉宾与内蒙古、西藏、宁夏、新疆分会场嘉宾进行了网络视频连线,并用“同取家乡水,共种石榴树”,寓意五十六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密相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西14个地级市的文广(体)旅局、广播电视台,以及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和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赛优秀作品的扶持资金为50万元,共将评出特等作品5个、一等作品10个、二等作品21个、三等作品30个、优秀作品45个、优秀组织单位20个。

  赛事主办方组织了全媒体宣传矩阵,含全国多家主要网络平台,以及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的400多家网络视听持证网站共同参与优秀作品的展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娴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