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全民阅读 书香满城
2022-04-19 20:20:39 来源: 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8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恭城瑶族自治县三江乡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在三江乡中心小学,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主题读书活动,孩子们在阅读中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点燃红色初心,树立报国之志。

三江乡中心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在三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该乡2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来到图书室,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阅读,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大家在阅读和交流中得到了领悟和收获。

三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

  在各村农家书屋,村干部和党员们在为群众服务和日常工作的间隙,有的拿起书籍阅读,有的用手机进行线上阅读,并不时就遇到的困惑互相探讨。通过阅读,他们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加了实践技能,在进步的道路上踏实前行。

三江乡安冲村农家书屋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

  当日,三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理论宣讲志愿宣传小分队还深入村屯和田间地头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等,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引导其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的工作中来,努力净化社会环境。(梁辉 黄李砜)

当日,三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深入村屯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程云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5106